醉挽清风

被爱判处终身孤寂.

极禹顺 悬溺 love

  爱,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,却需要彼此的信任和无时无刻都会坚定选择你的执念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你在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直在公司啊,你找我嘛!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今天有拍摄任务,我们要去别墅玩 ; 朱志鑫,苏新皓,左航,邓佳鑫,张峻豪都会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  你在哪我去接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俩什么关系你就接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……你注意安全!!!”

  

  不久之前,张泽禹觉得自己身体不太对劲,就去了医院。医生问道:“你…这情况有点复杂,叫你家人来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眼睛缓缓闭合,哽咽着说:“您说吧,我能接受。我不想给他们太多压力…”

  

  医生说道:“你有DID——多重人格,你可能时间不长了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心头一酸,他想:这…怎么办啊,为什么我会患这种病…我该告诉张极吗?他肯定接受不了,算了吧。但…他会不会怪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拨通了张峻豪的电话,说道:“张峻豪…”他哽咽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发觉不太对劲 问道: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说道:“我患有多重人格,我该怎么办啊?”张泽禹边说边哭。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慌了,他问:“没办法治吗,你在哪我去找你,你别多想,你不会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说道:“我该怎么告诉他…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愣住了,是啊,他喜欢他,自己又在干什么,他说道:“你还是喜欢他啊!?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说:“我爱他,我不舍得他…不舍得他为我流泪,不舍得他为我奔波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心凉透了,他不知该怎么办了,只是冷冷的说道:“你去找他吧,好好和他度过余生吧……”他也只是想让张泽禹不留遗憾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挂了电话,他走在大街上,路过曾经的游乐园,路过了嘉陵江…这个世界充满他们的点点滴滴。曾经的他们是多么天真,多么开心,多么无忧无虑……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还是给张极打了电话:“张极,我得了个病,我该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感觉他在逗他玩,索性就陪他演完这场戏:“你得了啥病啊?精神病还是神经病啊?哈哈哈,宝啊!别逗我了”张极可能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…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知道他不会相信的,就说:“对啊,哈哈哈,我逗你玩呢,你晚上吃的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回答道:“糖醋里脊,鱼香肉丝…你吃嘛,快快快,来我们家吃,还有好多呢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就给搪塞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阳光是那么毒辣仿佛在警示张泽禹他的病情又严重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到达了那座别墅,像小时候一样奔跑在宽阔的草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,他明白自己病情要发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往人少的地方跑,殊不知张极一直跟在他后面。张极觉得张泽禹最近有点怪怪的,所以格外关注他的一举一动。张泽禹没有办法了,他转头朝张极骂道:“你能不能别这么粘人啊,别在跟着我了行不行,你好烦啊!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委屈的跑走了,张泽禹心里想到:此生无憾无悔,遇见你,但有愧于没办法和你长相厮守,希望你别责怪我!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和苏新皓坐在台阶上望着天空。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说:“苏新皓,你说我们会分开吗?”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说:“我们既然遇见了,就要一辈子在一起,永不分离!”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靠在苏新皓肩膀上,想象着未来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张极路过台阶处,看见他们这幅画面,是他向往的生活,但生活好像就是不给他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和邓佳鑫走在草坪上,邓佳鑫小心翼翼的,生怕再次与左航分别,他觉得这次一定要主动,他不想失去他了,他一把抓住左航的手,问道:“左航我们还会分别吗 ? 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回应道:“你还想分别吗?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说道:“不想,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不会再次和你分别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说道:“我也不想,我很后悔当时与你的分别,你是我人生中的玫瑰花,我一定会把你攥在手心!永远攥在手心!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去找张泽禹,他还是不放心他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。他找到张泽禹,张泽禹面色苍白,四肢无力,疯狂的撕扯自己的衣服。他明白了是他病情发作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问道:“你那里不舒服,我能帮上什么忙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说:“我现在想撕扯东西,还想打人,真的很难受,怎么办啊?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你打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抬眼望向他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,他不忍心,毕竟他们也是好兄弟。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说:“别想了,现在除了我,没人能帮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想了想,他不曾亏欠任何人,这次是真的没办法,他对不起张峻豪!!!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有所好转,他现在只希望张极不要来刺激他,因为他精神真的承受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越不想发生的事仿佛就注定会发生,张极一路走来本来对他的打击已经够大了,结果看到了最接受不了的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他朝张泽禹飞奔过去,一把推开张峻豪,骂道:“你在这干嘛呢 ? 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顿时感觉想吐血,这可能就是张极对他的刺激太深了吧,就在张极和张峻豪打骂的时候,张泽禹一口鲜血喷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顿时慌了,他不再吵闹了,他抱住张泽禹,问道:“小宝,你一定在骗我对不对 ? 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明白了,张泽禹并没有把病情告诉张极,他朝张极吼道:“他生病的时候,你在哪呢 ? 他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又在哪呢 ? 你不自责吗? 你配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回想起张泽禹给他打电话那一夜,他自责道:“我当时为什么不相信他说的话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不…你……张泽禹!你不会的,你不会的,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……你一定会没事的,绝对不可能,你们都在骗我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不想让张泽禹留下遗憾,他转头正准备走,张极说道: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回答道:“是啊,我知道。因为我信任他。他所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相信,我都会当真,只要他不说在逗我,即使他在骗我,我也心甘情愿被骗!”话音刚落,张泽禹又吐了一口血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再也没说一句话,他撒腿就跑,因为他不想看见他死在自己面前。即为了自己也为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沙哑的喊着张极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蹲下用手帮他擦净了脸上的血迹,张极还是忍不住流泪,眼泪滴在张泽禹的嘴唇上,滋润着他的身心。张泽禹缓缓抬起那双手,想要去抚摸张极的脸颊,但这对他来说很难。张极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说道:“你怎么这么傻 ? 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回答道:“因为…我  爱  你” 张泽禹坚持到说完这句话,时间没有给他留下遗憾。心跳骤停的那一秒,张极便从这世界上失去了光。那束陪他度过了最难忘的生活的光,也是让他懂得爱的那束光…

  

  当眼泪流下来,他才明白,分开或许也是一种明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