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挽清风

被爱判处终身孤寂.

极禹 经久不息

  

  张极和张泽禹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一起回到家中,张泽禹脱掉鞋子,趴在沙发上;张极缓缓向张泽禹走来,轻轻蹲在张泽禹旁边,看着他均匀起伏的身体陷入了沉思:小宝身材也太好了吧,我真的忍不住了!

  

  张极刚准备扑向张泽禹时,张泽禹睁开眼睛,看向张极,问道:“你要干嘛呀?”小宝的小奶音使张极愈加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看着张泽禹的眼睛说道:“宝!我们能不能…”张泽禹打断张极说:“你…不行!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一脸委屈,带着哭腔说道:“我们能不能接吻呢?”张泽禹不想让张极伤心,回答道:“你会吗?”张泽禹想着逗逗张极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一把擦掉脸颊上的眼泪,深情地看着宝色色的说道:“怎么?这么快就忘了我的吻技了吗?既然这样我就破个记录,宝!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怎么可能忘记张极的吻呢!他的初吻就献给了张极,再说了张极吻技不可能差的张泽禹巴不得天天和张极…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闭上眼睛,张极慢慢靠近。张极肆意掠夺着他嘴中的空气,空气慢慢变得温和了张极压在张泽禹身体上,扣住张泽禹的后颈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没想到张极这个吻时间居然这么长,于是他开始拍打着张极的后背。张极怎么会放弃这个和老婆…的机会呢,他任张泽禹拍打就是不松口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急得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流,他还在注视着墙上的时钟,一分钟,两分钟,五分钟…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忍无可忍一把推开张极,张极才发觉自己把老婆惹生气了,连忙道歉:宝宝!对不起嘛,我错了,只是你的嘴真的很软很好亲,我没忍住才…

  

  这边张泽禹喘不上来气了,他大口呼吸着空气,渐渐觉得自己身上好热,卸去了两层衣服,只剩下一件体恤,清楚的勾勒出他的身部线条,他渐渐的缓过来了,朝张极说道:“你上次的内个舞台Bad guy感觉还不错,但是啊张峻豪是真的牛,他的快嘴就不用说了,我感觉他把呢味儿跳出来了,好想和他学学,我一直都太可爱了,也想换种风格!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拉长了脸,问道:“张峻豪?我没听错吧!你居然觉得张峻豪比我好?好啊!张泽禹”他边说边跨上张泽禹的腰坐在上面道:“你既然这么认为,呢我也让你看看谁更好!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掏出手机打开音乐播放了Bad guy,并且点了单曲循环,然后把衣领往下拉了又拉,露出那诱人的喉结。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慌了,他问道:“你要干嘛?张极你别冲动,我刚只是逗你玩呢,你别这样啊!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根本不听张泽禹的话,将自己的喉结喂到张泽禹嘴边,张极提醒道:“张泽禹啊!你可想好了,我可不能保证我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啊!”张泽禹说道:“你!唔…”

  

  喉结已然在张泽禹嘴中,张泽禹只好乖乖的舔舐着张极的喉结,张极咽了咽口水,张泽禹搂住张极的脖子,张极愈加兴奋了,他搂住张泽禹的腰,问道:“宝啊!你腰咋样啊?”张泽禹回答道:“问这个干嘛啊?再说了我腰不好又怎么了呀?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轻笑一声,将头抬起,喉结也脱离了张泽禹的嘴唇,他说道:“我想和你玩一玩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笑了笑说道:“我是你什么人啊 你就这么想让我和你玩啊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用他那红酒嗓音勾引道:“你是我的人啊!你只能是我的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把张极领口处的拉链往下拉了又拉,张极仿佛明白了张泽禹的心思,他犹如一头猛兽一般扑向张泽禹。“宝啊,你刚才舔的不规范啊,我给你示范一下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张泽禹按在沙发上,自己的身体附在他上面,深深地吻了下去,渐渐的由嘴唇慢慢下移至张泽禹的喉结,张极开始舔着,啃着张泽禹的喉结…

  

  就像一只狼狗在张泽禹身上肆意舔舐,他用手指卸去了他仅有的一层衣服,指尖划过张泽禹的每一寸肌肤,张极问道:“宝?我天呐!你这腹肌好硬啊!我也想要腹肌!宝你教教我吧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回答道:“张极,腹肌的事后面再说我现在快不行了,这是为什么呢?我们也没干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耐心的和张泽禹解释道:“就…证明你喜欢我呗!和我这么亲密不就刺激了你嘛 很正常啊 我也有啊”


  张极的情欲愈加浓烈,炙热的火苗贪婪地舔舐着娇艳欲滴的玫瑰,经久不息。


  张泽禹躺在张极怀里睡着了,听着张泽禹的喘息声,张极也睡着了,他们在一片狼藉中睡着了。

  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